English

PC有我更精彩

2000-08-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Geniuscolorpage-VividIII旋风三号彩色扫描仪是一款能让我们美梦成真、自由挥洒创造才华的好帮手。

高达48Bit色彩表现能力、600×1200dpi的标准光学扫描分辨率、最高19200dpi的扫描精度,几乎能应付专业用途的使用性能而毫不让人感到失望。结合Genius彩色扫描仪系列独创的CET增强扫描色彩技术能使扫描效果更加清晰、色彩更加动人,制作的图像效果栩栩如生、靓丽动人!

Geniuscolorpage-VividIII旋风三号彩色扫描仪提供方便的USB接口联接电脑设备,能够真正支持即插即用功能,甚至在热拔插(带电拔插)情况下也能应用自如。

Geniuscolorpage-VividIII旋风三号彩色扫描仪还随机赠送大量丰富的应用简单但功能强大实用的软件包,包括:Adobe’sPhotoDeluxe图象处理软件、清华文通OCR识别软件和XEROX’sTextBridgeOCR,该识别软件中文汉字识别率及表格识别率达到99%以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